跳到主要內容
 
:::

個人隱私權聲明

個人隱私權聲明

中央研究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網站﹝以下簡稱本所網站﹞基於尊重網友的隱私權,因此制訂了以下個人隱私權聲明。請詳閱本所個人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聲明,本政策將幫助您瞭解,在您使用本所網站及其相關延伸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時,我們收集、運用及保護您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。

適用範圍

以下的個人隱私權聲明,適用於您在本所網站﹝以iams.sinica.edu.tw網域為原則﹞活動時,所涉及之個人身份資料收集、運用及保護。但不適用於經過本所網站搜尋連結之其它網站,您在這些網站上的個人資料保護,適用於該網站上的隱私權聲明,本所無法負擔任何連帶責任。

個人資料收集

  • 本所不定期舉辦之各項學術活動,可能會請您填寫報名表、提供姓名、性別、所屬單位、聯絡電話、電子郵件、住址等個人資訊。
  • 本所網站會自動記錄您每次在本所網站活動時,伺服器產生的相關記錄,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的資料記錄等。此外,也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,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所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,除非您願意告知個人資料,否則本所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對應至您的個人資料。
  • 除了您主動於網站登錄提供之個人資料外,我們也會保存您透過電子郵件或其它管道與我們聯繫之記錄。

Session運用

基於安全性考量,本所使用Session技術來儲存並在某些時候追蹤網友的資料。Session是當您登入網站時,儲存在伺服器端的簡短資料,主要用途如下:

  • Session在您登入網站時建立,並在離開時失效,以方便提供更好、更安全的資料保護。
  • 統計瀏覽人數及分析瀏覽模式,做為改善網站的參考

個人資料的運用與分享

本所網站所搜集之各項個人資料,僅提供以下用途:

  • 本所網站所搜集之網友姓名、電子郵件等個人資料,除非受訪者同意,否則僅供活動報名依據,及事後活動成效分析之用。
  • 本所網站會根據網友註冊、參與活動或伺服器記錄,對瀏覽人數、使用者興趣及行為進行內部統計及分析。此份資料是根據全體網友的資料進行彙整,並非對特定單一對象之分析。本所網站不會出售、出租或任意交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它團體或個人。
  • 本所網站有義務保護您的隱私及個人資料,不會自行修改、刪除或提供任何您的個人資料及檔案。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:
    1. 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。
    2. 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。
    3. 基於主動延伸政府網站服務效益之考量。
    4. 保護其他使用者之合法使用權益。

資訊安全保護措施

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,儘管本所網站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但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本身上網環境的安全性,本所並無法確信或保證您傳送或接收本所網站資料之安全,您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。

個人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聲明修訂

本所網站會不動時修訂本項聲明,以符合最新之個人隱私保護規範,但除非有大幅度的規則修改,否則不另行公告。

 
目前位置:個人隱私權聲明
回到最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