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第 1 屆中研院原分所攝影比賽

原分所Facebook粉絲頁
:::

比賽辦法

參賽資格及時間
參賽資格 本所同仁(包含研究人員、行政技術人員以及各實驗室所屬之博士後、行政助理、研究助理、學生)
參賽作品主題 限以「原分所」人事物等相關主題拍攝之攝影作品
參賽作品數量 每一參賽者可投稿 1 至 3 幅作品參賽
收件時間
(網路上傳,僅限所內網域)
2016年11月14日 00:00 至 2016年12月08日 00:00
網路初選
(網路投票,僅限所內網域)
2016年12月09日 00:00 至 2016年12月21日 00:00
公布決賽入選作品 2016年12月21日 15:10
決賽
(紙本投票)
2016年12月22日 00:00 至 2016年12月29日 11:00
頒獎日期 2016年12月29日 20:00
評審
  • 由所有參賽作品於網路上參加第一次投票初選。
  • 原分所所有同仁均可參與初選,每人可投選 3 至 5 幅作品(至少 3 幅)。
  • 由初選之結果決定參加決選之作品後進入決賽。
  • 決賽之作品由本所全體同仁以紙本方式投票決定得獎作品。
作品授權
得獎作品版權歸得獎者與中研院原分所共有,中研院原分所可逕行使用於網路宣傳、出版、佈置、展覽或印製書冊等,不另給酬。
作品規範
  • 參賽作品需為數位檔案。不限定使用數位相機所攝之相片,亦接受負片、幻燈片、沖印相片之數位掃描檔。所有檔案大小必須在20MB以下,需為JPEG或JPG格式。
  • 每一參賽作品均需要定義作品名稱並簡單描述作品(100字以內)。
  • 參賽作品須全為參賽者本人之獨自創作。在參賽之同時,即代表參賽者同意且未違反與第三者之協議、保證參賽作品為其所原創,未侵犯其他任何個人或實體之版權、商標權、人格權、隱私/公開權、以及智慧財產權,且未有第三者對該參賽作品具備任何權利、所有權、主張擁有或相關利益,亦未有違反其他法令情事。
  • 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任何具猥褻性、挑釁性、毀謗性、情色性,或其他任何引人厭惡或不合宜之內容,原分所得自行判斷並排除該作品之參賽資格。
獎項及名額
特優 1名 獎金3,450元
優選 2名 獎金2,345元
佳作 3名 獎金1,23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