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 
:::

徵才公告

徵才公告內容
標題:謝佳龍老師實驗室徵專任研究助理一名
內容:工作內容: 我們希望招募一位理工背景的人才,整合實驗室所發展的先進光學顯微術的使用介面,結合機器學習,提昇該技術的整體效能。
應徵資格: 理工相關科系學士或碩士學位,熟悉影像分析、程式語言(Phyton, micro-manager, MATLAB, Labview)、FPGA者尤佳。
工作時間: 周一至周五 9am – 6pm
工作地點: 中研院原分所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,台大校園內)
待遇: 學士學位者月薪34,356 – 44892元,碩士學位者月薪40,245 – 50,877元,依學經歷支薪。
福利: 享年終獎金及勞健保。
參考網站: https://hsiehlab.iams.sinica.edu.tw/
聯絡人: 謝佳龍老師
聯絡地址: 中研院原分所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,台大校園內)
電子信箱: chialung.hsieh@gmail.com
應備文件: 有意申請者,請以email方式,寄送個人詳細履歷和加入實驗室之動機及規劃,至chialung.hsieh@gmail.com (謝佳龍老師)
應徵注意事項: 通過初審者會另行通知面試訊息,不合者恕不函覆。
檢附資料:個人詳細履歷和加入實驗室之動機及規劃
聯絡人:謝佳龍老師 (chialung.hsieh@gmail.com)
 
目前位置:徵才公告
回到最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