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 
:::

徵才公告

徵才公告內容
標題:賴品光老師實驗室誠徵研究助理 (碩士級)
內容:應徵對象:碩士級研究助理(國籍不拘)
資格條件:生物科技、分子生物成像、遺傳學及生物物理學等領域相關者。
工作內容:本實驗室致力於開發奈米生物與DNA影像技術,接而觀測包括癌症及其他生命現象,更進一步提供治療上的各項應用。詳細資訊請瀏覽網頁:  https://lailab.iams.sinica.edu.t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研究助理的工作範圍包括 (1)實驗室儀器及耗材的管理 (2)協助進行分子生物、細胞培養及顯微鏡的實驗研究等。
工作待遇:(1) 聘期一年,將根據工作表現評量第二年之續聘及加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2) 依人事行政局法規實行工作時數及休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) 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勞保、健保及勞退
薪資標準:依中研院學/碩士級助理人員給薪標準,起薪42,000-46,000元起。
應徵方式:請將個人履歷及相關資料寄至 laicharles@sinica.edu.tw,賴品光博士 收。
檢附資料:個人履歷及相關資料
聯絡人:賴品光博士 (laicharles@sinica.edu.tw)
 
目前位置:徵才公告
回到最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