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 
:::

徵才公告

徵才公告內容
標題:奈米生物光學實驗室 (謝佳龍老師)徵博士後研究員一名 (含研發替代役)
內容:我們歡迎具有工程、物理、光學實驗背景的人,利用超靈敏顯微影像技術,開發新一代生物檢測技術。

奈米生物光學實驗室致力於發展了尖端光學技術,進行跨領域生物相關研究。研究獨特之處,在於利用干涉的方法,偵測微小物體的散射訊號,該方法提供了超靈敏以及超高速影像擷取速度,並且可以在無標記的樣品中進行檢測和觀察。過去幾年,我們的研究成果不僅創下了追蹤微小粒子的新紀錄 (Optics Express),也利用該技術探討病毒入侵細胞的機制和過程 (ACS Nano),細胞內部胞器的運輸(Nanoscale),以及細胞膜中的單分子運動 (Scientific Reports)。我們也發展獨特的影像分析技術,增加量測的準確度(ACS Photonics)。
未來,我們將擴展超靈敏顯微影像技術,發展新一代生物檢測平台,歡迎物理和工程背景的人加入我們。

應徵資格: 學士/碩士/博士學位,熟悉光學、微流道、影像處理、程式語言者尤佳。
待遇: 彈性薪資,薪資及福利科技部以上。享年終獎金及勞健保。
聯絡人: 謝佳龍老師
聯絡地址: 中研院原分所(台大校園內)
電子信箱: chialung.hsieh@gmail.com
應備文件:
有意申請者,請以email方式,寄送個人詳細履歷和加入實驗室之動機及規劃,至 chialung.hsieh@gmail.com (謝佳龍老師)
通過初審者會另行通知面試訊息,面試地點:中央研究院原子與分子研究所 (台大校園內) 謝佳龍老師實驗室。
檢附資料:個人詳細履歷和加入實驗室之動機及規劃
聯絡人:謝佳龍老師 (chialung.hsieh@gmail.com)
 
目前位置:徵才公告
回到最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