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 
:::

徵才公告

徵才公告內容
標題:廖仲麒老師實驗室(台大校園)徵博士後研究或碩士級研究助理一名
內容:

職務名稱:博士後研究或碩士級研究助理1人

工作內容:與實驗室內超高解析度顯微技術專家合作,clone可供活細胞超高解析顯微照影的constructs,設計實驗一起了解特定蛋白質單分子的運動,並以質樸分析interacting partners,結合蛋白質體學及高階影像技術研究特定蛋白質的功能。

應徵資格:
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碩士畢業,有分生、細胞操作經驗(有螢光影像實驗或質樸蛋白質體分析經驗佳)。希望在跨領域的團隊中學習增強自己的廣度,為下一個工作或學位增加實力。

工作地點:台大校園內
待遇:依能力與經驗支薪
福利:享年終獎金及勞健保
參考網站:http://liaolab.iams.sinica.edu.tw

聯絡人:廖仲麒博士

電子信箱:jcliao@iams.sinica.edu.tw

應備文件:個人簡歷,推薦者姓名及聯絡方式(一至二位),email敘述人生規劃(出國深造、業界服務、創業、或長期理想)及應徵動機。面試地點:中央研究院原子與分子研究所 (台大校園內)

檢附資料:個人簡歷,推薦者姓名及聯絡方式(一至二位),email敘述人生規劃(出國深造、業界服務、創業、或長期理想)及應徵動機。
聯絡人:廖仲麒博士 (email: jcliao@iams.sinica.edu.tw)
 
目前位置:徵才公告
回到最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