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 
:::

徵才公告

徵才公告內容
標題:奈米生物光學實驗室 (謝佳龍老師)徵博士後研究員一名 (含研發替代役)
內容:工作內容:
我們歡迎具有工程、化學、物理、生物、光學實驗背景的人,透過結合跨領域的技術,一起探究生物系統中的高速動態現象。

奈米生物光學實驗室致力於發展了尖端光學顯微影像技術,進行跨領域生物物理研究。研究獨特之處,在於利用超高速光學技術,在極短的時間內(數微秒; 相當於每秒數十萬張影像)將奈米大小的粒子在三度空間中準確的定位(數奈米空間準確度),這些研究成果不僅創下了追蹤微小粒子的新紀錄 (Optics Express),我們也利用該技術探討病毒入侵細胞的機制和過程 (ACS Nano),細胞內部胞器的運輸(Nanoscale),以及細胞膜中的單分子運動 (Scientific Reports)。我們也發展獨特的影像分析技術,增加量測的準確度(ACS Photonics)。

未來我們將利用這一系列尖端技術,從新的角度來探討生物細胞膜系統中的物理及化學現象,包括病毒與細胞膜受體之交互作用,以及生物細胞膜的單分子運動、奈米尺度結構與功能。

應徵資格: 博士學位,熟悉化學、免疫染色、單分子標定、單分子量測、或者程式語言尤佳。
待遇: 彈性薪資,薪資及福利科技部以上。享年終獎金及勞健保。
聯絡人: 謝佳龍老師
聯絡地址: 中研院原分所(台大校園內)
電子信箱: chialung.hsieh@gmail.com
應備文件:
有意申請者,請以email方式,寄送個人詳細履歷和加入實驗室之動機及規劃,至 chialung.hsieh@gmail.com (謝佳龍老師)
通過初審者會另行通知面試訊息,面試地點:中央研究院原子與分子研究所 (台大校園內) 謝佳龍老師實驗室。
檢附資料:個人詳細履歷和加入實驗室之動機及規劃
聯絡人:謝佳龍老師
 
目前位置:徵才公告
回到最上層